黄石:30余名党员点亮群众“微心愿”

A-   A+
发表时间:2022-01-20 16: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8日,黄石市高新区东风路街道东鑫社区组织下沉党员,积极开展“春节点亮微心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江大爷,我是大冶市委办的一名党员,今天我过来看看您,祝愿您身体健康。”党员陈忠红来到地税公寓小区江大双老人家中。江大双老人高兴地拉着陈忠红的手说,虽然自己的儿女常年不在身边,但有党员和社区干部经常上门看望,他非常感动。随后,社区干部详细查看了江大双老人家的生活用品,并嘱咐老人出门要做好防护,有困难随时跟社区联系。

  在刘炼和刘盼盼小朋友家里,东鑫社区党委书记柯伟与两位小朋友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的生活起居情况和学习情况,并祝福两位小朋友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党员有爱心,干部有关心,群众能暖心。当天,来自不同单位的30余名党员均主动认领了特殊群众的“微心愿”,并通过亲自上门或委托社区干部上门的方式将“爱心”传递到了群众心中。

  据东鑫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黄天濠介绍,该社区在部署点亮“微心愿”活动时,就对辖区范围内的低保户、残疾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老党员等33名特殊群体进行了“微心愿”征集,并及时在党员下沉工作群和社区包保单位工作群进行发布,迅速被来自不同单位的党员认领。(黄石日报 记者 殷珂 实习生 柯睿)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