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图书馆寒假公益活动丰富多彩

A-   A+
发表时间:2022-01-20 16: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寒假来了,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黄石市图书馆在寒假期间安排了多场公益活动。

  在19日(周三)上午9点至11点,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里,“圆心约读”文化志愿者将带来一场主题为《我要做个好孩子》整本书阅读推广,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21日、22日、24日下午2:30-4:00,市图书馆开设有“寒假名师阅读指导班”,将通过黄石教育名家杨剑波生动有趣的引导,给8至12岁的学生带来《西游记》“唐僧扫塔”、《水浒传》“拳打镇关西”、“杨老师的魔性成语课”等有趣课程,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主动亲近书本,喜爱阅读。

  据市图书馆活动部负责人介绍,每年寒暑假,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学生群体精神文化生活,该馆都会组织安排系列公益性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目前,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这些公益活动基本都预约满了。感兴趣的读者和家长,可以关注“黄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寒假期间,该馆还会定期组织亲子阅读、儿童绘本公益故事会等活动,可咨询免费报名参加。(黄石日报 记者 刘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