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奋力实现2022年全市创文开门红

A-   A+
发表时间:2022-01-20 16: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8日,黄石市召开2022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一月份调度会,对新一年创文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军指出,对于黄石,摘得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是一道必须答好的“必答题”。创文各专项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迅速行动,常态长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分析原因、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在体制机制、城市管理、城市文明提升方面下功夫,推动创文工作取得质的提升。要认清创建严峻形势,变压力为动力,着力解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优、城市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不够等突出问题。

  杨军要求,要明确任务分工,各专项工作组责任领导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牵头单位要将各项任务项目化、清单化、精细化,做到任务分解表各条事项件件有落实。要精准对标对表,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确保工作不留死角。要强化创建常态长效意识,坚持“知民、利民、靠民”,做到久久为功。要优化体制机制,凝聚全市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形成“党委政府领导、指挥部统筹、部门属地协作、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要严格督查问责,倒逼各方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整体联动,树立创文“全市一盘棋”思想,确保全市创文工作步调一致、高效有序,实现2022年全市创文工作开门红。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作《创文测评体系》及任务分解说明,副市长李丽、李文波、黄志勇、王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柯月明参加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胡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