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唱响主旋律 文艺进万家

A-   A+
发表时间:2022-01-20 15: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8日上午,木鱼镇车沟小区的文化广场上暖阳高照,由神农架林区文联、林区纪委监察委宣传部、木鱼镇组织的“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春联下乡、送祝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正在热闹进行,小区居民欢声笑语,一幅幅火红的春联映照着大家伙儿红火的生活,散发着喜迎新春的浓浓年味。

  活动现场,伴随着喜庆的《春节序曲》,来自林区书法家协会的文化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提笔悬腕,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墨香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喜庆的“福”字让娃娃们争相合影,一本本《神农架文艺》被领取一空,一行行廉政警句浮现在眼前:“只争朝夕清廉为官 不负韶华磊落做人”“杜绝身边微腐败 踢开肃己绊脚石”“磨穿铁砚务实政,纸短情长勤为民”,引得围观群众连连叫好,多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们忙碌着为书法家牵春联纸,为群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创建廉政文化、过文明年的意义。

  木鱼镇青天村支部委员、党员志愿者王怀境接过书法家赠送给村委会的廉政春联说:“作为村“两委”成员、一名党员,我一定要带头过一个廉洁年!”

  木鱼镇青天村居民龚良农接过志愿者书写的春联,高兴得合不拢嘴:“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来慰问我们木鱼镇青天村,为我们送对联、送书,我们群众都欢迎!”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为群众送去春联400余幅,“福”字300余张,廉政文化书籍200本,营造了安定祥和“廉”味十足的节日氛围,使广大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自觉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树立了移风易俗、文明过新年的理念。(神农架林区文联 龚御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