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30余名“志愿红”服务春运

A-   A+
发表时间:2022-01-20 15: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7日,由神农架林区党委文明办、林区团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3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在春运期间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春运出行服务。

  在松柏客运站,志愿者们正在了解车站工作内容、熟悉服务站点。经过车站工作人员的耐心培训和细心指导,志愿者们很快就掌握了技巧,迅速上岗,帮助进站旅客进行“两码”查验、体温监测,并宣传春节期间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他们有序购票、通过安检,帮助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志愿者苏鑫说:“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有义务为家乡作一些贡献。通过志愿服务,在促进出行群众增强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共招募青年志愿者30余人,全部都是返乡的大学生,将协助松柏客运站做好疫情防控、老年人及重点人群服务、秩序维护、安全劝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融媒体中心 黎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