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举行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A-   A+
发表时间:2022-01-18 10: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3日,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渔洋镇拖船埠老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办2022年潜江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及市教育局、渔洋镇相关负责人、拖船埠小学少先队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和少先队校外辅导员受聘仪式,还为拖船埠小学两位少先队员颁发“红领巾奖章”个人三星章。随后,少先队员们在市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红领巾研学行”活动,了解拖船埠红色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喜欢这样的活动,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少工委将继续挖掘更多像劳动教育、红色基因、志愿服务等类型的教育基地,在“双减”背景下积极打造“少先队活动空间”,构建充满活力的少先队校外组织网。(潜江日报 记者 马煜 通讯员 陶雅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