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文化馆再次获授“国家一级文化馆”

A-   A+
发表时间:2022-01-18 10: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颁发“国家一级文化馆”牌匾,利川市文化馆荣获2018-2021年度“国家一级文化馆”称号。

  作为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近年来,利川市文化馆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技术人才和业务门类配备齐全,常态化举办免费开放培训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推出总分馆制,率先建设“文化种子孵化园”,有力推进市聘乡用,建设和发展经验多次在全省作交流发言,目前利川市文化馆已成为地方群众文化活动、培训、创作、研究和交流的中心。

  据悉,这是利川市文化馆继2015年被命名为“国家一级文化馆”后,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标志着利川市群众文化工作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利川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数字化建设水平,加强非遗保护和传承,促进文旅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不断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积极为本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贡献文化馆力量。(恩施晚报 通讯员熊秋萍)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