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用活“微阵地” 传播廉文化

A-   A+
发表时间:2022-01-18 09: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恩施市盛家坝镇在星斗山饮用水外包装上印制“清、正、廉、明”等宣传语。

  自“清廉硒都”建设启动以来,该市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将廉政宣传语、廉政公益广告、廉政微视频搬上本土热销产品、户外广场、流动车辆等“微阵地”,释放廉政文化效应,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教育、引领、浸润作用,让基层党员群众处处见廉、时时享廉,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向廉。

  同时,该市纪委监委深度挖掘传统文化中的“廉元素”,将党纪法规知识、清廉文化入歌入戏,制作了《镇船石》《“廉”厢》《党风廉政“六口茶”》等一批接地气、有温度的廉政文化作品。(恩施日报 通讯员谢欣桦、谭美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