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水星台社区:礼遇志愿者 用爱回馈爱

A-   A+
发表时间:2022-01-17 15: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作为一名志愿者,今天戴上了大红花,我感到自豪,也更加增强了责任感。今后,我会带领队伍发挥特长,更好地为居民服务。”1月13日,在樊城区水星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表彰志愿者大会现场,社区“啄木鸟”志愿服务队队长吕纪铭表示。

  “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这句话在水星台社区深入人心。目前,水星台社区有446位居民注册成为水星台社区志愿服务队成员。水星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刘晓琳表示,过去一年,志愿者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参与社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关爱老人儿童等活动,邻里互助蔚然成风。

  当天,水星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和先进社区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获得感,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志愿服务。(襄阳日报 通讯员柏向华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