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展览馆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1-17 15: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1日,襄阳市展览馆走进谷城县南河镇九里坪村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为当地村民写春联、画年画、送粮油,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扑面,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精心创作出一副副苍劲有力的春联和一张张气韵生动的国画。“‘富贵吉祥牡丹画,国色天香寓意浓’,这是普通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所以我应村民的要求创作了一幅富贵牡丹的画。”书画家王雪林说。

  在送春联和书画的同时,市展览馆还为该村鳏寡孤独等弱势群体送去了大米、粮油等爱心物资。“春联非常喜庆,我准备把它贴在大门上。”九里坪村村民梁女士说,此次活动不仅为老百姓送来了文化大餐,还有一些物质帮扶,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民俗文化,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张亚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