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百花迎春”送欢乐下基层

A-   A+
发表时间:2022-01-17 14: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6日,由黄石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黄石市文艺界第十六届“百花迎春”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演出在市群艺馆精彩上演。

  本场演出分为“序——百年辉煌”“初心如灯”“使命如山”“生活如歌”“前路如虹”和“尾声——风华正茂”共六个篇章,来自全市各艺术门类的近百位文艺工作者登台献艺。摩登团体舞《辉煌岁月》、中国舞《为爱逆行》、拉丁舞《红画》深沉而热烈,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感。独唱《马灯》《我知道你是谁》《幸福永远》诉真情,歌盛世,唱新篇。湖北大鼓《不忘来时路,赶考续辉煌》、小品《送福到家》、古筝独奏《莲花谣》展示了传统表演艺术的独特魅力。歌舞《最好的时代》纷繁而绚烂,演员们用精湛技艺讴歌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百花迎春”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演出是黄石市文艺界回首过去、展望新年的文艺活动,用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一大批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的文艺精品与新作,旨在打造文化自信、体现文艺力量、提升文化品质、展示文艺新貌等黄石新时代新气象,是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献给市民的一场春节文化盛宴。(黄石日报 记者 万泰然 通讯员 吕永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