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宣传文化中心积极开展文化宣传 助力文明创建

A-   A+
发表时间:2022-01-14 15: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1年,竹山县宣传文化中心紧紧围绕着县委县政府、县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部署,大力开展文化宣传活动,切实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落地生根,积极助力全县的精神文明建设。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

竹山县高腔剧团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进景区

  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全县大力开展文艺展演和巡演。线上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平台展播,线下在传统节假日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进景区、进乡村、进军营、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积极地与县文化馆、县体校、产业中心相互协作,开展文艺知识讲座,文艺业务指导和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大大地提升了全县各系统、乡镇、村、社区、企业、学校基层群众的文化活动水平。

  紧紧围绕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题材,创作小戏、小品、高腔神话情景剧等红色文艺精品,节目贴近生活、接地气,让红色文化宣传走深走实走心。(竹山县宣传文化中心 邱亮 刘准 张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