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倡导垃圾分类 传播环保理念

A-   A+
发表时间:2022-01-13 11: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9日上午,阳新县城管执法局联合陵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环保课堂培训会。

  社区工作者向社区居民代表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垃圾桶,让大家通过阅读对垃圾分类知识有进一步了解。

  活动现场,社区还邀请老师结合“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视频APP,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益处、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更多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活动,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共同建设美丽阳新。(黄石日报 通讯员 王琦)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