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爱心商家连续八年帮困

A-   A+
发表时间:2022-01-12 10:07    来源:

  1月8日下午,襄阳樊城区梯子口社区的50户居民均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一套保暖内衣,其中3户居民还分别收到了200元现金红包。

  衣服和现金都是爱心商家田如渊和妻子马玲捐赠的。这是他们连续第八年为社区居民捐衣捐钱。田如渊是湖南吉首人,马玲是丹江口人,两人在襄阳做服装生意已有十几年。

  八年前,田如渊发现住在门店附近的一位大姐经常带着一个腿脚不便的孩子从门前经过,便产生了帮扶困难居民的想法。经与梯子口社区协商,田如渊夫妇决定每年冬天捐赠50套内衣,有针对性地帮助社区困难居民。同时,田如渊还从受助者中挑选3户特殊群体,为每户发放200元现金红包。“我从小家境贫困,来到襄阳后,生意做起来了,有能力帮助他人,我就想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田如渊说。(襄阳日报 通讯员宋丽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