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爱心腊八粥情暖“城市美容师”

A-   A+
发表时间:2022-01-11 11: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1月10日早上7时,孝南积善之家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做好的腊八粥送到长征南路垃圾中转站环卫工人休息点。天寒地冻中,让这些辛勤的“城市美容师”感到城市的温暖。

  一个星期前,该协会会长涂雪松就挑选好制作腊八粥的各种食材,并预约餐饮店帮忙熬制。“今天是腊八节,志愿者们不畏寒冷为我们送来八宝粥和包子,她们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很感动。今后将继续搞好环境卫生工作,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靓丽整洁。”环卫工人们表示。

  为环卫工人分发腊八粥和包子后,志愿者们还把腊八粥打包送给福利院、医院病友和社区孤寡老人,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 王洁琨 通讯员 连舒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