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送戏下乡传播党的好声音

A-   A+
发表时间:2022-01-11 11: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六中全会精神指航程,高举旗帜方向明,昂首阔步向前进……”日前,在郧西县王家坪村,该县“红色文艺轻骑兵”通过郧西三弦弹唱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吸引众多村民驻足观看。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郧西县组织宣讲团队深入18个乡镇(场、区)和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地,开展“十讲十进”大宣讲活动,用文艺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政策知识等结合起来,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悟,凝聚起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的强大力量。

  截至目前,郧西县已编排《长征组歌》《百年征程铸党魂》《我们是共产党员》等文艺节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文艺宣讲和送戏下乡演出168场次,受众达8万余人次。(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邹景根通讯员 陈苗苗)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