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志愿者两天送出7000余份爱心腊八粥

A-   A+
发表时间:2022-01-11 10: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9日至10日,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联合市志愿者协会、市青暖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一杯粥,温暖一座城”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人民警察、出租车司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环卫工人等群体送上热乎乎的腊八粥,给寒冬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在餐饮车间,前来参与贴杯、装杯的志愿者,既有花甲老人,也有稚子少年和返乡大学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杯杯暖心的腊八粥被运往各个派粥点。

  1月9日晚,在万达广场,一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捧着热乎乎的腊八粥,连声说谢谢;出租车司机当场打开一杯腊八粥,一饮而尽;打扫卫生的大叔用冻僵的双手接过腊八粥,不停地为此次活动点赞。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志愿者为坚守岗位的民警们送去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民警们以标准的敬礼致谢志愿者。

  “倾情相送腊八粥,一杯粥,热度正好;一座城,温暖环绕。”市草草义工协会会长耿辉说,这是该协会连续第五年举办“一杯粥,温暖一座城”活动,今年志愿者在襄阳市31个派送点位以及29个养老机构共送出腊八粥7152份。(襄阳日报 通讯员刘敏 刘珊珊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