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公益助残直播带货节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1-10 11: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由天门市残联电商工作室主办,武汉名天下广告策划有限公司、魔力天门、天门生活、天亿文化传媒、明强交通服务、正上职校等爱心企业协办的“36.5℃——天门公益助残抖音跨年直播带货节”活动举行。 

  2020年底,市残联成立了市残疾人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在天门电商产业园创建了市残联电商工作室(孵化站),支持残疾人创业就业。目前,市残联电商工作室已有9名残疾人组成的励天团队从事电商创业。为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为天门本地优秀农产品、工业产品宣传推介,市知新联会副会长、武汉名天下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小权发起“36.5℃——天门公益助残抖音跨年直播带货节”活动,魔力天门、天门生活、天亿文化传媒、明强交通服务、正上职校等爱心企业积极响应,组建起由楚乡君君、黄小伟、瑶哥、半仙、明强锅、马地、向勤勤、梁小权等人组成的网红团队,作为公益推荐官,携手市残联电商工作室励天团队,利用直播带货方式开展直播带货活动,直播带货所得收益捐赠给励天团队群体。 

  在12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网红主播携手励天团队残疾人群体一起,向网友推荐北极源酱菜、蒸菜料包、土鸡蛋等天门农特产品,吸引了24万人次观看,不少网友纷纷下单。 

  据介绍,活动后期还将联合市残联等开展残疾人士主播培训计划,拓宽残疾人群体就业渠道,多方式为天门产品代言,公益助残扶贫助农。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谢红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