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启动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1-05 14: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1年12月31日,丹江口市文联组织“红色文艺轻骑兵”书法小分队到三里桥社区,开展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这场活动也拉开了丹江口市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序幕。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情创作,用笔墨寄心意,以字画抒真情,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市民创作一幅幅新春对联,或清新飘逸,或刚劲有力,满载着浓浓祝福和吉祥寓意,不同字体的一张张“福”字,也送上了美好祝愿。活动当天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300余幅。

  据悉,丹江口市在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将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青少年、残疾人,疫情防控、“绿水青山”、美好生活、春运暖程、文明过节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丹江口市文联 李志强)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