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示范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2-31 10: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歌声激昂,吟唱着难忘的岁月;红旗飘扬,演绎出时代的奋进。12月29日,由中共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随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随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示范活动拉开帷幕。

  伴随着慷慨的音乐响起,开场舞《红旗颂》将现场观众带入历史的年轮中,仰望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热血染红的旗帜,大家情不自禁地感慨:“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围绕“永远跟党走”活动主题,一支支熟悉的旋律,一声声深情的朗诵,在耳畔回响。

  一场活动,就是一场心灵洗礼;一场活动,就是一次信念的根植。今年以来,中共随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在全市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示范活动,采取“周末大舞台”+“理论宣讲”+“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主题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宣讲、视频、文艺演出、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等城乡基层,让人民群众感悟革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梁红玲)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