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文艺惠民暖人心 全会精神入万家

A-   A+
发表时间:2021-12-24 11: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图为来凤南剧传习研究所演员表演《摆手庆丰收》 

  “精准扶贫,改天换地,喜看土家一片好河山……”12月12日,湖北省来凤县委宣传部组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来凤小分队及该县张富清志愿服务先锋队文艺志愿服务分队,前往三胡乡三堡村和胡家沟社区集中安置点,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文艺演出活动。

  当天,小分队除表演现代南剧选段《精准扶贫》之外,还有土家表演唱《子噶多里噶多》、土家摆手舞《摆手庆丰收》、拉丁舞《追梦者》《足尖上的自信》等节目,穿插了互动答题和趣味小游戏,发放了《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深入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普及党的惠民政策和一些生活常识。

  

  

图为南剧传习研究所演员表演戏曲《梨园旧梦》

  活动现场,上百名群众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精彩节目,感受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凤县南剧传习研究所副所长张勇说:“我觉得这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通过文艺的形式丰富老百姓生活,让文化宣传深入人心,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一直坚持做下去,成为来凤一块亮丽的名片!”

  据了解,该县今年“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乡活动已经开展100余场,随后将继续深入各乡镇村和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共享文化成果,接受到全会精神的熏陶,激发大家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学习强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