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入驻“城市书房”

A-   A+
发表时间:2021-12-20 11: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9日,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昭明书房”正式上岗,为读者提供文明引导、图书整理、防疫提示、借阅指导等志愿服务。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是由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在校师生自愿组成的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非营利性校园组织。受襄阳市图书馆的邀请,经过相关培训,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正式入驻“城市书房”。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依托“城市书房”开展常态化、多元化的志愿服务,除了组织学生利用周末到“城市书房”开展文明引导服务外,还将根据学生的专业和特长,定期在“城市书房”开展科普课堂、读书分享、展览培训等系列活动。(襄阳日报 通讯员蒋成翔 全媒体记者彭艺唯)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