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云池“好人广场”打造文明风景线

A-   A+
发表时间:2021-12-20 08:49    来源:宜昌文明网

社区各界前来参观 学习好人渐成风尚

社区各界参观“好人广场” 通讯员供图

  “好人广场现在已成为了文明创建教育的基地,吸引了众多单位和市民来这里学习打卡。”昨日,宜昌市猇亭区云池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益平感慨地向记者介绍。近日,随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步伐的加快,云池社区的好人广场,不仅装点了社区环境,更成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身边好人好事,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发声场”。

  12月14日,猇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熊浩、云池街道办事处书记舒涛,以及云池社区驻点单位代表,共计二十几人参观云池社区好人广场。

  云池社区副书记谢德斌同志给大家介绍了好人广场的来历、建成。今年10月中旬,猇亭区云池社区在一块拆迁后的空地上建起了一个休闲广场,将社区8位居民的好人好事公示上墙,倡导居民学习典型,共创文明社区。社区的做法,得到了现场参观人员的好评。

  云池街道党委书记舒涛也对社区好人广场的修建予以肯定,他希望好人广场能充分发挥教育示范作用,在辖区里树立起“说身边事、学身边人、人人做好事、人人是好人”的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云池社区“好人广场”自建成以来,每周都有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有政府部门人员,有企事业单位人员,还有许许多多闻讯而来的普通市民。他们在这里参观社区好人广场,上门看望社区好人,聆听好人的感人故事,学习好人的精神,在当地掀起了“学好人、做好人”热潮,受到有关部门的好评。云池社区“好人广场”打造了一道文明风景线,也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三峡商报 记者崔艳华 通讯员谭玉玲)

责任编辑:乔奇 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