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首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

A-   A+
发表时间:2021-12-20 15: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5日,咸宁市2021年城乡社区公益创投经验交流暨项目展示比赛活动举行,来自咸安区、赤壁市、嘉鱼县、通山县、崇阳县的15个社区的15个惠民项目,现场决出一二三等奖。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旨在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搭建全市社区工作者学习交流互动平台,帮助社区工作者强化创新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并丰富实践经验。

  “我们社区的圆桌会能倾听居民的心声,了解居民的需求,促进邻里的融合,让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这个团队中,充分发挥了居民在社区治理中的主体作用,引导居民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自治模式。”赤壁市蒲纺桂花树社区申报的《楼栋圆桌会》,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最高分。现场还评出多个二等奖、三等奖项目,得奖项目将分别获得1-3万元的公益服务奖补资金。

  咸宁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15个决赛项目都很有公益性和较强的科学性,以社区居民的需要为导向,展现了社区干部的创新能力和策划水平。(咸宁日报 记者 王恬)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