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市:选树先进典型 推动志愿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1-12-15 10: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5日,老河口市在抗战广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最佳·最优”系列发布会。

  活动旨在通过表彰一批2021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方面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树立典范,通过典范引领、示范带动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进一步推动老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品牌化,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开展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目标。

  近年来,老河口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全市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汇聚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力量”,在全市营造出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襄阳日报 通讯员李靖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