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志愿之城 宜都市开展2021年志愿服务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1-12-07 17: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3日,由宜都市委宣传部、宜都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宜都市志愿服务培训活动在孵化中心举行。100余名志愿服务负责人代表参加。

  培训现场,宜昌市伍家岗区微炬社会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潘昌华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以《志愿服务项目建设与管理》为题进行授课。

  活动还对《宜都市志愿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宜都市志愿服务激励 嘉许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宜都市义工协会、馨语医院志愿服务队、宜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表还分别进行了分享交流发言。(宜都文明网 记者关春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