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宣讲全会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1-12-06 11: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3日,黄石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社科联邀请王明林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明林同志来到市新华书店,面向我市基层文化志愿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并举行“王明林工作室”暨王明林志愿服务队赠书仪式。市委常委周庆荣出席活动。

  近日,中宣部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我市王明林同志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并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宣讲活动中,王明林传达分享了六中全会研讨班精神、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围绕中共黄石党史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号召广大群众“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王明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自己将进一步学习好、宣讲好中共党史知识和六中全会精神,将初心融入灵魂,活到老、学到老、讲到老,让党史知识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活动前,周庆荣向王明林志愿服务队队长及队员王明林、吕东、尹文杰颁发了“黄石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礼遇证”。(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