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新时代文明实践先锋团举行揭牌仪式

A-   A+
发表时间:2021-12-06 10: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3日,黄石新时代文明实践先锋团在黄石日报社举行揭牌仪式。

  黄石新时代文明实践先锋团是以皮建军、吕东等“中国好人”“荆楚楷模”为引领和标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和主线,由志愿从事文明实践、社会公益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各领域志愿服务团队组成的社会公益联盟,是黄石市精神文明建设主力军和突击队。该团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带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力量、作贡献、做榜样。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同志为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先锋队授旗。团成员还同步开展了“交通文明岗”、“慰问孤寡老人”、“洁城行动”、“关爱独居老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黄石新时代文明实践先锋团将按照“成立机构、建强队伍、搭建平台、开展活动”的工作思路,以开展“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为起点,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黄石日报记者 石教炼)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