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黄州区:有线社区流动课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1-12-06 15: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日下午,黄冈市黄州区有线社区新时代文明站百姓宣讲团在有线小区休闲亭,用身边事、家乡话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宣讲中,社区第二支部书记钟继生,从过去5年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引导教育每位群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钟书记用我们都能听懂的话,讲明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听后受益匪浅。我要积极参加小区各项工作,努力把小区建设得更好。”小区居民罗春早听完宣讲后说。

  “‘小板凳’流动课堂的好处多,我们不仅充实了自己,也向群众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小区70岁老党员高翠谋说。

  有线社区积极动员各小区党支部,充分用好流动课堂,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疫苗接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防火反诈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倡导大家共建社区幸福家园,共享美好生活。(黄冈日报 通讯员江凡)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