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好儿郎关腾飞被追授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A-   A+
发表时间:2021-12-06 15: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2日,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名单公布,奋不顾身下水救人不幸遇难的云梦好儿郎关腾飞被追授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2020年6月28日下午,广东东莞市茶山镇寒溪河茶山大桥段发生一起落水事故,一名青年坠河呼救,在事发地附近的孝感市云梦籍退伍军人关腾飞,发现有人落水,立即跳进河水中救人。最终,落水青年被救,但关腾飞却再也没能上来,生命永远定格在24岁。

  从2021年3月起,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开展了评选表彰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活动。根据评选结果,省文明委决定,授予崔崑等21名同志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闵丽萍)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