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培训会

A-   A+
发表时间:2021-12-02 16: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9日,天门市志愿服务项目培训会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进入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复赛的30个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的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启动以来,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团体踊跃参与,共有80多个项目参赛,这些项目以服务乡镇(街道)、村(社区)为重点,以村(社区)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以理论政策宣讲、助学支教、文化体育、科学普及、卫生健康、扶贫帮困、城乡环境、公共法律、便民利民为主要内容。日前,经初步评审,有30个项目进入复赛。

  为推动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取得实效,提升各类志愿者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水平,当日,我市邀请了湖北联合救灾公益网络平台的协调人、孝感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周文为进入复赛的30个项目负责人进行培训,围绕志愿服务项目如何策划、如何讲解、如何答辩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周文为与会人员做了一次专业系统的讲解。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从30个项目中选拔出15个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 陈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