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2-01 16: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11月30日,州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联合州卫健委在湖北恩施学院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副州长高敬佩参加活动。

  启动式现场,防艾志愿者带领湖北恩施学院大学生宣誓,倡议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抗击艾滋病,主动了解艾滋病相关信息,关爱和支持受艾滋病影响的同伴和家庭,承担社会责任,抗击艾滋病。

  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至12月3日。主办单位将持续开展签名、画展、艾滋病知识讲座、现场观影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控的认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使大学生成为防治艾滋病的中坚力量。(恩施日报 全媒体见习记者杨旻 通讯员张慈枝、王宜君)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