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启动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1-30 14: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9日,恩施州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举行。副州长高敬佩出席活动。

  会议通报全州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工作情况,解读宪法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启动之年。我们迎来了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宪法宣传周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普法宣传答卷。

  会后,召开了“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州检察院、州文化和旅游局、州生态环境局、共青团恩施州委、州广播电视台就落实2021年“谁执法谁普法”工作作履职报告,并现场接受评议。

  据了解,恩施州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采取“主场活动+主题日活动”的方式,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主场活动为2021年恩施州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宪法装扮城乡活动、宪法宣传周法治文化活动。主题日活动为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磊、胡静 通讯员 毛红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