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开展“我为烈属办实事”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1-30 10: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认真贯彻落实优抚政策,感恩感怀革命烈士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关心关爱烈士遗属的身体健康,浠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8月底至11月底,对全县烈士遗属进行走访慰问,同时组织全县103名烈士遗属进行免费体检。

  为确保烈士遗属在体检中得到及时周到的照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专人组成体检工作队伍,安排人员全程接送,还专门为优抚对象准备早餐,保证体检顺利进行。健康检查结束后,体检机构为每位体检的烈士遗属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并作出体检报告。

  在体检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烈属李兵成、范又延,军属刘衍寿、夏来兵、邱建国。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黄冈日报 通讯员 吴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