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迎接2021年度全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议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11-25 15: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3日,潜江市迎接2021年度全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义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本次测评的重要性、严肃性、目的性,以实在手段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将切实有效的创文工作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成效,交出一份精彩的测评答卷。要精准发力,解决突出问题,对照标准发力、重点发力、短板发力,积极营造创文氛围、大力整顿市容秩序、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率、提高志愿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要积极行动,确保测评效果。政务、社区、金融、文化旅游、电信、餐饮、宾馆、购物、交通等所有公共服务场所要建立志愿服务站(点),同时加强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的规范管理。各区镇街道要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建立规范的工作制度和组织架构,提供设备条件,建立志愿服务站点,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要强化基层创建质量,各区镇街道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以交通秩序、环境卫生、集贸市场为重点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全面开展占道经营、私停乱放等行为的文明劝导及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