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A-   A+
发表时间:2021-11-25 15: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3日下午,由襄阳市委文明办主办的2021年襄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15名参赛选手采用项目陈述、多媒体演示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不同领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内容。

  自大赛启动以来,该市各地志愿服务组织踊跃参与,共上报12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内容涵盖理论政策宣传、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生态保护、应急救援、文明风尚等。经过层层筛选和初赛角逐,南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孵化基地项目、樊城回龙寺“青春自护、梦想启航”等15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巧用各种多媒体手段,通过PPT演示向现场评委和观摩嘉宾介绍了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实施、运作和管理等情况。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挖掘、扶持、宣传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打造集组织交流、优化配置、组织交流和成果展示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积极推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经验做法,助推我市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襄阳日报 通讯员邓菊红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