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所学校上榜黄石文明校园

A-   A+
发表时间:2021-11-19 11: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8日,经过组织申报、层层推荐、严格审核,黄石市文明委现通报授予湖北理工学院、黄石市第五中学等19所学校“2021年度黄石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黄石各地、各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师生文明素养持续提升,教学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校园文化活动愈发丰富,有效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双丰收,全市涌现出一大批校园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浓厚、办学特色鲜明的学校(幼儿园)。

  黄石市文明委表示,希望获得“2021年度黄石市文明校园”称号的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学校要以受到通报表扬的“2021年度黄石市文明校园”为榜样,切实提高创建意识、不断加大创建力度,坚持价值引领、坚持贴近师生、坚持注重实效、坚持广泛参与,把学校建成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附“2021年度黄石市文明校园”名单(共19所,排名不分先后):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黄石市第五中学、大冶市第二中学、大冶市保康小学、大冶市尹家湖小学、阳新县实验高中、阳新县实验中学、阳新县实验小学、黄石市第十四中学、黄石市沈家营小学、黄石市中英文学校、黄石市第十六中学、黄石市沿湖路小学、黄石市龚家巷小学、黄石市实验中学、黄石市铜都小学、黄石市铁山区第一中学、黄石市铁山小学。(黄石日报 记者 王艾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