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红色文艺轻骑兵”寓教于乐送文化进万家

A-   A+
发表时间:2021-11-18 16: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7日下午,天门市花鼓戏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天门剧院门前广场举行,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

  演出活动在碟子小曲《狠刹“四风”树新风》中拉开帷幕,渔鼓《反腐倡廉有法宝》、小品《走错门》、快板《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表演唱《拉选票》等极具天门地方文化特色的节目,将崇廉尚洁的理念寓教于乐,让观众们在享受精神愉悦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洗礼。

  据了解,“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万家活动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这种轻骑兵演出形式,演员少、时间短、节目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避免大规模聚集,又可很好地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阶段,市花鼓戏剧院将进一步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用这种“短平快”的形式把文化送进千家万户,激励群众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奋发向上,为“融入城市圈,建设示范区,晋升百强县”贡献力量。(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