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举办“家风故事我来讲”

A-   A+
发表时间:2021-11-18 16: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廉洁家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家风家训正能量,11月10日下午,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举办了“清廉学校”建设系列活动——“家风故事我来讲”,70余位党员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我是农民的后代,勤劳、善良、淳朴、节俭、明礼、乐观是父母亲树立的家风”“父亲喜欢将家风家教寓于对联之中教育下一辈,礼仪传家为教导,诗书养性继遗风”……来自各党支部的15位教师紧扣主题,或声情并茂重温家风典故,或饱含深情讲述身边的家风故事,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一个个朴实的家风故事,一个个普通的家庭,一代代传承着上一辈留下来的优良家风。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的家风撑起一个幸福的家庭,好的家风是引导个人积极向上的一股无形的道德力量。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将不断创新形式,多举措、全方位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活动,营造“敬廉、学廉、崇廉”的良好氛围。(咸宁日报 通讯员陈卫兵、苏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