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1-11-18 15: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16日,十堰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蔡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扛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准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导向,科学制订宣传工作方案,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目标要求盘点全年工作,正风肃纪、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十堰日报 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 苏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