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A-   A+
发表时间:2021-11-15 10: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日,黄石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阳新县黄颡口镇花果村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供销社、中国邮储银行黄石分行联合举办。活动现场,5位女企业家获得首批巾帼创业贷,大冶市明霞白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7家企业获评我市2021年度“巾帼创业创新基地”,张春桃等100户家庭荣获阳新县2021年度“最美庭院”称号。

  钟丽萍在致辞中指出,妇女是参与农村建设和治理的重要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动员全市妇女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足富裕中显担当,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钟丽萍强调,要聚焦基层需求和妇女发展需要,以农村妇女增收致富为出发点,以城乡互促互融为重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要求,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农村弱势群体关爱等方面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