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开讲

A-   A+
发表时间:2021-11-15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日,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在黄石港区图书馆开讲。王明林党史大讲堂主要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中小学生开展宣讲,通过宣讲助推全市上下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 熊峤 摄

  11月12日上午,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开讲仪式在黄石港区图书馆举行。参加开讲仪式的有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宣讲团成员,以及王明林志愿服务队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学生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

  开讲仪式上,黄石港区有关领导向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王明林主讲了第一课,内容为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精神。

  黄石港区委指出,设立王明林党史大讲堂的目的,就是为了汲取百年党史营养、积蓄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要充分认识开设王明林党史大讲堂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王明林党史大讲堂”的主要内容;确保“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取得实效。同时,在内容上,既讲清楚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又讲明白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在形式上,要讲好新时代百姓故事,使基层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感染力,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把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结合起来,打造一批深受群众欢迎、有影响力的基层宣讲队伍,着力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精心策划好每堂课的内容和形式,按年度计划实行定期开讲。(黄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