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文艺志愿服务进景区 文化惠民点亮多彩生活

A-   A+
发表时间:2021-11-11 10: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9日,由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竹山县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竹山县志愿服务总队文化馆艺术支队、上庸镇联合主办的“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活动在上庸镇文化旅游区黄州会馆举行。现场不仅有乡村特色文化歌舞表演,摆满了非遗产品、农副产品的“村晚”赶集会,还吸引了竹山本土数十位“网红”前来直播带货、推介乡村美景。

  活动现场,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竹山高圣水甜》、官渡民歌《太阳过了河》、《十爱姐》、《黄州点子》、民歌《割韭菜》、《对绣鞋》、舞蹈《庸风》、《威风锣鼓》等13个文艺节目,唱出了乡亲们的喜悦心情,演出了村民的幸福生活,为村民和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乡村文化家宴。(十堰文明网 邱亮 刘准 张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