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志愿服务工作者集中“充电”

A-   A+
发表时间:2021-11-04 11: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日,由孝感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市2021年志愿服务培训活动在孝南区广场街道城东社区举行,湖北省团校社会工作系副教授沈莉应邀作专题辅导。来自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孝感城区注册志愿服务组织和国家、省级文明单位的近百名志愿服务工作人员接受培训。

  沈莉教授以《如何做好志愿服务》为题,围绕志愿者定位、志愿者招募与管理、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实施等重点,结合自身实践经历,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向参训学员传授了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锦囊妙计”。

  近年来,孝感市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全域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逐渐构建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服务完善、充满活力、运转高效的现代志愿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全市实名认证志愿者总数达77万人,各县(市、区)均已成立“1+8”志愿服务队伍,“网友义务巡逻队”、“益邦社工”、“孝心志愿服务队”、“圆梦微心愿”等特色队伍、特色活动影响深远。(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李琦)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