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举行困境儿童家居学习环境改造项目捐赠仪式

A-   A+
发表时间:2021-11-02 16: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9日,“远达有爱 筑梦小屋”困境儿童家居学习环境改造项目捐赠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潜江远达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捐资20万元,为困境儿童搭建“筑梦小屋”;刘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潜江远达化工有限公司颁发公益项目合作单位牌匾。

  刘斌强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全社会都要关心关注困难儿童、困难家庭,在帮助困难儿童创造良好成长环境的同时,也要关注其心理健康。各级党组织要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东风,按照“小切口、大影响、见效快、能感受、群众直接受益”的原则,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汇聚成加快潜江发展的磅礴动力,为我市早日建成现代化中等城市和冲刺全国县域经济50强提供精神动力。

  今年来,市妇联、市义工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实施困境儿童家居学习环境改造项目。目前,该项目共筹资26万元,计划帮扶困境儿童30名。(潜江日报 记者 周莹)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