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通羊镇开展红歌展演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0-27 16: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近日,通山县通羊镇古塔社区居民演唱队正在广场为居民展演红色革命歌曲。

  为激发全镇公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引导群众自发传唱爱国歌曲,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唱出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通羊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红歌展演活动。同时组建全镇30个村(居)展演宣传队长,精选在乡村的爱唱善舞的男、女居民为演员;在演唱内容上有老歌、红歌,创作党的富民政策带来的好气象,如相声、对口词、三句半等等;镇党委还不定时地组织村与村、社区之间互相交叉演出,评比发奖,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展演技艺水平。

  据了解,该镇有演唱队30个,自发参加演出人员1100余人,演出各种文艺节目670余个,演出近100场次,享受文艺节目大餐观众超10万余人次。(咸宁日报 通讯员张远杰、徐检)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