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郧阳区组织未成年人参与社会实践

A-   A+
发表时间:2021-10-27 14: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加强未成年人教育,近日,由十堰市郧阳区创文办、教育局和城关镇各社区联合开展的面向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在7个社区举行,通过组织未成年人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沉浸式感受、体验各类社会工作,起到教育未成年人、感染未成年人的作用。

  据了解,郧阳区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包含多个主题,如“我是环保小卫士”“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爱卫同行健康你我”等,涉及疫情防控、创文知识宣讲、卫生清扫等多项内容,在相关单位的联合组织下,郧阳区实验小学、城关一中、新区小学、实验中学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教育实践,在实践中受到了教育。

  据悉,郧阳区围绕每周一个活动主题,精心设计活动方式和活动内容,组织全区未成年人广泛参与,将社区打造成为集未成年人学习教育、公益宣传、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提高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及人际交往、互助合作能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新台阶。(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通讯员 李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