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人民路小学:“小小监督员”助力文明交通

A-   A+
发表时间:2021-10-27 11: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1日,由襄阳市委文明办主办、市小记者团(襄阳日报)承办的襄阳市第三届“我是城市文明小主人”——“我是小小监督员”文明交通倡导活动在人民路小学二校区门前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放学时,4名“小小监督员”牵起家长的手,在校门外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小小监督员”们手举文明交通提示牌,提醒行人注意文明礼让。

  家长们手持引导旗,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为学生们让出放学通道,帮助孩子们顺利通过拥挤路段、安全回家。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每天有4组志愿者家庭参与文明交通倡导,累计将有上百名学生加入“小小监督员”行列,助力安全出行,传递文明正能量。(襄阳晚报 通讯员许维 高华云 图/文全媒体记者苗露昀)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