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力量 美丽潜江”广场舞展演活动火热上演

A-   A+
发表时间:2021-10-26 16: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共步小康喜悦心情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10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文化力量 美丽潜江”——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曹禺大剧院隆重举行。

  马昌湖畔,来自全市23个区镇街道的30支广场舞代表队轮番上阵,用翩翩舞姿舞出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群众参与度高、基础水平较高的运动,广场舞是我市全民健身、文艺推广的重要形式之一。为了此次展演,全市从4月份开始筹备,从各区镇街道挑选优秀基层文艺骨干,开展集中培训。

  展演活动中,各演出队伍怀揣着饱满的热情,演绎了独具潜江特色的《催咚催》《喜坏我滴妈妈吔》《映山红》等曲目,不仅舞出了满满的幸福,更彰显了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心真情,展现了广大群众喜迎建党百年的昂扬风貌。

  “我们平时就很喜欢跳广场舞,这次能来参加庆祝建党百年展演,非常开心。”城南社区代表队队员喻学芝说。

  经过多年培育,目前广场舞在我市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展演活动,市民通过舞蹈展现潜江特色、传递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不仅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大大激发了群众的爱国之情。(潜江日报 记者 刘小静)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