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公安局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0-26 16: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市公安局在天门新城CBD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结合网络安全知识,增加了有奖竞答环节,让网络安全知识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入脑入心。

  今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市公安局通过网络安全集中宣传、网络安全进社区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播放了最新的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发放了各类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还设立了咨询台为市民现场答疑。下一步,该局还将开展进企业、进学校等系列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实现网络安全宣传全覆盖,切实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潮)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